土匪進村了
土匪進村了

可以不填嗎

欠佳

抑郁情绪宣泄

最近身心疲惫,知道太多东西了。真相知道的越多,就越累。加上生活上的事情,身体已经不够用了。学习学不好,家务做不好,什么都做不好。

家里人的问候“无微不至”,身心都被绑住了,自己没有精神分裂就很好了。打电话每说一句话都非常累,要在脑中不停组织语言,再说出来,有时候说出来连我自己也感觉听不懂。

开心的活着,就要不想,不看,不听,可惜很难做到。一旦开始想了,每时每刻脑子就会在太空中漫游,眼前的事情就一点都不会上心。 开始漫游后,加减乘除觉得都是个大问题。

停药后觉得好像好了点,然后又觉得好像变差了,每天的心情反反复复,时好时坏。今天去看了艺术展,回来路上又接到“问候”,听了老母的声音每次都觉得烦,脑子感觉很愤怒像是充血一样,但是行动在别人看来应该是很正常,其实心里已经有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问候”无非是关于房子、钱、工作。长大了就是觉得俗,越大越俗,最近还买起了股票。我已经被玷污了,我要痛斥自己成为了资本主义的走狗,应要高举社会主义鲜明旗帜,将自己全心投入社会主义建设当中。但是为什么我的家里人思想都这么走资派呢?肯定是打左灯,向右走。

简直是一种悲哀,是一种耻辱,我操你大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