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一個很荒謬的故事

講一個發生在我身邊,很荒謬的故事

這件事發生在我的朋友圈子裡,可能有一點狗血xD


故事背景:
A是男主角
B是他的第一任女朋友,可是因病去世
C是我的閨蜜,也是A的第二任女朋友
D是他後來打工認識的女孩
E是B的閨蜜,她與B都跟C並不熟悉


A是一個身高一米八的男生,高高瘦瘦,給人的感覺風度翩翩的,據我所知遇到過幾次女生問他要聯絡方式,算是挺受女生歡迎的


B是一個很溫柔的女孩,常常像個姐姐一樣照顧身邊的朋友,包括我在內我們都很喜歡B。她和A曾經是一對情侶,然而某年暑假她突然病倒,要住在深切治療部,很難跟我們聯繫。不幸的是,一年後B最終因病過世,我們這些朋友都超級傷心,A更是陷入了巨大的痛苦,無法忘記B,學校還特意為了我們安排社工關照我們


在B去世後,她的閨蜜ㄧㄧE,她一直陪伴著A一起照顧B的父母,也會一起掃墓(其實只有他們知道B的墳墓在哪裡,因為B的父母不希望太多人知道)


僅僅過了一年,A因為我而認識到C,她是我的閨蜜,他們聊天變熟之後不久,A就跟他表白了,C成為了A的第二任女朋友,但是他沒有公開和C的關係。然而,由於A無法忘記B,和C在一起時也常常發文說想念B,他們感情並不如意


不但很快就對C感到厭惡,每天只有一兩句信息、整天說忙而無視她、她的生日也不出來和她一起慶祝,給C帶來了很大的傷害。經歷了一段又一段的爭吵後,只在一起不到半年就決定分手了


在與C分手後幾個月,A在打工的地方認識了D,不久就喜歡她了。他們每天訊息聊天、互道早晚安,但他一直無法忘記已故的B,這讓他不敢跟D表白


在喜歡了D一年之後的某天,A感情上遇到了極大的煩惱。他突然被表白,聽說對方是一個又漂亮、學習又好的女孩。荒謬的是,A竟然發起投票問大家應該和誰在一起,並對那個女孩和D進行評分判斷。之後竟然還突然跳出兩個他的女性朋友看到之後跟他表白,說「其實我也喜歡你,不知我有沒有機會?」


我直接傻眼,他怎麼這麼多人喜歡,明明常常說自己是走不出女友去世陰影的一個人,卻可以轉頭就喜歡其他女孩,又要拖住別人感情,只能說是一個多情的渣男吧!結果是什麼呢?大家都勸告他不要想太多利弊什麼的,既然是喜歡D,就不要因為其他人的表白而放棄她,不要對不起自己和那些女孩的感情。所以他拒絕了那些女孩的表白,然後卻突然不知道怎麼感覺到D不喜歡自己,最後疏遠她


然而,在經歷了這場荒謬的表白大戰之後,A卻意外地和E走到了一起。在經歷了一段悠長的相處時光後,他們好像在表白前就已經確定了彼此的心意,他們都曾經是B最親近的人,我知道這瓜之後當然第一時間告訴C,她得知後感到十分惡心,並且對A和E感到不可理解


所有朋友聽到之後都不敢相信,有些朋友受到很大打擊。就我個人而言,我是不太有辦法祝福他們的,雖然整個故事我都是一個旁觀者,和我沒有關係(只有吃瓜的份),但是他上一秒才說喜歡其他人,現在又說其實是喜歡他忘不了的前女友的閨蜜?!


不但如此,和C一起時一樣,他不打算公開他和E的關係。而且他到現在都還會因為失去了B而表現得十分抑鬱和說很愛她之類的話,我是覺得應該先放下對她的過份思念,默默把她放在心中並重新生活,才應該考慮要不要開始一段新感情吧




就是這樣,我也不知應該說什麼好 (/ω\)

我閨蜜也是的,當初她接受B在A心中佔據重要位置, 因為他們始終都是因B的離開才被迫分手

但她沒有想到自己可能是被當成替代吧…


這大概就是那一句話:

你可能永遠比不過他過世的前任,因為在他心中的她只有最美的一面
簡單弄了一幅圖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可以支持一下哈哈哈哈 謝謝!٩(ˊᗜˋ*)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