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高一的生物筆記

(编辑过)
分享一下以前畫的筆記

可能因為高中一開始比較閒,所以有時間畫xD

高二高三的時候學的已經沒在畫了

溫習的時間都不夠了 不敢畫~


哈哈我不會仔細解說

不然太悶了

絕對不是我懶 ฅ(๑ ꒪ꌂ꒪๑)ฅ


消化系統

很常見的消化系統~


牙齒的結構


4種不同牙齒


這裡有胃、膽囊、肝臟、胰腺、迴腸

啊…迴腸寫錯了,是ileum,不是iluem xD


小腿的結構

更:不是小腿,小腸啦小腸啦xD



呼吸系統

肺~


這是胸骨


這是肺裡面每一棵氣囊的內部如何吸收氣體



血液與血管

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

喔!突然想到以前有個動漫叫「工作細胞」

是關於擬人化後的細胞在身體裏如何生活

然後老師會在課堂上播放給我們看(ˊᗜˋ*)

是真的學到很多基本知識

高三時溫習高考太累

會看這個動漫來放鬆一下,也可以鞏固基本知識xD

就是這個!也是從右數起: 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


心臟!


心臟的直切面


橫切面



到植物了!

超像子彈的根部~


咕噜咕噜地喝水~


有葉綠體的植物結構


可能有一些寫錯了

不過我已經忘記得七七八八(⁎⁍̴̛ᴗ⁍̴̛⁎)

選了一些有描邊/填色的放上來給大家看

就把它當是畫集來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