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赤柱半日遊

(编辑过)
赤柱位於香港島南部,淺水灣以東,石澳以西,是香港著名旅遊景點

上星期朋友突然叫我陪他逛赤柱,他還找了幾個要好的朋友一起。雖說突然,但我住得離赤柱不算遠就答應下來,我連忙梳洗出門。

大潭篤水塘

我坐上小巴,坐過的都知道小巴司機開車都像賽車一樣,山路的小巴和紅van(紅色小巴)更是像F1賽車一樣「déjà vu」!我差點把午餐吐出來

到了赤柱,我先到赤柱廣場和朋友集合,然後就在主街隨意找了一間吧去吃午餐

聽著優美的歌曲還面向大海,猶豫身處於休閒的國外

然後就是我聊得太開心忘了拍店裡和美食的照片xD

唯一一張美食的照片xD

我們叫了3個餐點,分別是雞肉配薯條、西班牙白汁飯和墨西哥豬肉酥餅。雞肉有一點柴,但薯條是超級酥脆的那種,很好吃!西班牙飯就是那種飯吃起來偏硬,比較普通。個人而言最好吃的一定墨西哥酥餅,脆脆的餅皮夾著鮮美的肉、番茄、蔬菜、醬料,畫龍點睛的一定是上面的洋蔥!(可能只是因為我愛吃xD)夾著的肉類是可以自選的,下次有機會一定試一下其他肉~

食完之後我們走去美利樓,途中的一個小巷裡看見一隻流浪貓,就忍不住去摸一下~ 它超級黏人,隨意讓我們摸,還會把頭靠在朋友手上

朋友說他第一次有這種待遇😍

突然有兩隻大狗狗拖著主人跑過來,狗主人的聲音很遠已經可以聽到:「要看貓貓也不要跑得這麼急啦!」狗狗撲進我們在的小巷,近距離看著貓咪,嚇到它直接炸毛然後躲進一些雜物裡不出來了。雖然說我第一次看到貓咪炸毛,但是弄到貓咪就這樣走掉好可惜喔

我們離開小巷往美利樓走去,看著海邊的大石,朋友說想在那邊拍照,於是我們的翻過圍欄走在大石上,是可以翻過去的,一些漁民伯伯也會在上面工作,只是圍欄太高了要男生幫忙一下 (腿長就是好啊!QwQ

大家在慢慢往外走

我不拍個人照所以變成眾人的攝影師,坐在石頭上幫大家拍照。那天天氣很好,有著陽光的加持,我感覺拍出來的照片也更漂亮~

水位開始潮漲,我們便走回去岸上,在海濱長廊散步。太陽開始西下,為本就美麗的環境添上一絲風味。

迎面而來走來一隻黑柴,它的主人看到我們蠢蠢欲動想要摸摸,笑著跟我們說:「小心一點喔它很熱情的!」狗狗看準時機跳進其中一個朋友的懷裡,舔到朋友整張臉都是狗狗的口水xD

預備備!1… 2…
3! 欸嘿~

最後我們去市集逛逛,路過一間寵物美容店,看到一隻狗狗在裡面等主人帶它回家。它一看到我們就一直搖尾巴,超可愛的啦!有人知道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嗎?(*ฅ´ ˘ `ฅ*)♡︎

掃地小尾巴w

後話:

逛街雖然沒有什麼特別好說的,但是一起來的這群朋友裡男生比女生更愛美更磨叽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 歡迎支持一下謝謝!٩(ˊᗜˋ*)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