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追蹤是緣份

截至現在,我的被追蹤數和追蹤數剛好是1:2

這可以代表什麼嗎?好像不能證明什麼

因為我加入馬特市才兩週xD

只能說人數不多很正常~


一般來說只要有人追蹤我都會回追的

在早期發文沒有什麼人追蹤的時期

欣賞我文章和畫作的大家,格外珍貴


要追蹤一個人可以有很多原因

可以是因為內容有趣,因為共同興趣,因為好奇心

這取決於每個人的興趣,各有不同


而我自己追蹤別人最優先是因為畫作和小動物

除此之外就是只要看到喜歡的內容

就會追蹤作者,僅此而已


一般來說,普遍認為被很多人追蹤是一種肯定和認可

曾經的我也是這樣想的

會在意自己IG的被追蹤數少於追蹤數

但這其實取決於每個人的主觀感受和追求


很多人追蹤自己自然是件開心的事

但是追蹤人數少並不代表內容不夠優質

就算有不少人追蹤,也不見得全部人都會來看你的發文

比起追求追蹤數,更重要的是發有價值的內容

自然會有人欣賞你

因此本人也在努力中~

現在心態變了也不太會在意追蹤數 (佛系了)

當然還是會想有很多人追蹤自己啦xD

但感覺緣分到自然就會有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彼此欣賞,如同銀河上的星塵互相閃爍,照亮彼此的路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 歡迎支持一下我的創作 謝謝!٩(ˊᗜˋ*)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