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seriousman
Funnyseriousman

A funny and serious man. He likes reading and eating.

上主的子民必得堅固

小先知書

2022年09月10日

上主的子民必得堅固

杜崇基牧師

讀經: 亞10:1-12

選讀經文:亞 10:6,9-10,12

"6 我要堅固猶大家,拯救約瑟家,我要領他們歸回,因我憐憫他們,他們必像我未曾棄絕他們一樣;都因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我必應允他們。

9 我要將他們分散在列國中,他們必在遠方記得我;他們與兒女都必存活,他們要歸回。10 我必使他們從埃及地歸回,從亞述召集他們,領他們到基列地和黎巴嫩;這些還不夠他們居住。

12 我要使他們倚靠耶和華,得以堅固,他們必奉他的名而行;這是耶和華說的。"

時代默想:

今日的選段是一個有力的應許,上主要堅固猶大家,拯救約瑟家,領他們歸回。上主也要使他們倚靠耶和華,得以堅固,他們必奉他的名而行。

回應禱告:

感謝神每天堅固我們的信心,讓我們能時刻跟隨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