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清理一些回憶

今天我在清理電郵,發現一些對話, 我勇敢地看了一遍,就刪掉了。

那是和我大學時期認識的ex說分手的時期。 當年2月,我們已經拍拖5年,我跟他說分手,他就一直嘗試挽回,大約找了我8個月。 期間他用了各種方法去挽回,而我的確也對他死心了,他怎麼說也挽回不到。 他的愛很快變成恨,他跟身邊所有人說我的不是,不知道編了多少個故事,大家都認為他是個情聖,我是壞女人, 勸他不要再找我。我也失去了一大部份的普通朋友。

其實我們最初在一起,就發現他為了取悅我,說了很多大話,一起過後,盡顯大男人本色,不讓我和男性朋友玩,操控我的時間,金錢使用,交友權利,也不愛錫我, 重的東西不幫我拿,我病的時候不關心我,也不愛我的家人。 後來我發現他有結婚的念頭,看婚房也不會問我任何意見,我想讀書進修他也不支持,原因是結婚後我就生小孩不能工作之類... 我思考了好幾個月,發現不能對不起自己的人生, 就跟他說分手了。 之後他遇到一個外貌跟我很像的女生,一起一年左右就結婚生子了。

這是很好的結果,他找到適合的另一半,繼續完成他的計劃。 而我也在數年後和我現在的先生在一起,我跟先生心意相通,很少要磨合的地方,活得很自在。 他會幫我拿東西,我只需要拿住他的手, 他會隨身帶備藥品,以防我有什麼身體不適,他會支持我的想法,他會相信我,給我空間。 我對他也是如此,用我最大能力去愛他。 這種互相支持,沒有壓力的愛情是最好的。

人生是自己的,有時需要捨棄,才能變得更好。 不好的回憶,就抹掉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