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雳
晴天霹雳

若发声不自由,则反对无意义

再见,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姐姐很生气,最近好像连续发了三个帖子,然后又删了两个,最后留下了这一篇:《【再見】今天,我要拉黑Matters!


是谁让她这么生气呢?就是我。这位姐姐气很大,她的控诉都是什么?

請問Matters的工程師是白癡嗎?我就是不想被騷擾,我才希望完成真正的拉黑以及不被騷擾的功能。結果你們就一直讓我被羞辱被騷擾
難道這裡是@1027561615和@FreedomNotFree的老虎屁股,我摸不得?只是被我封鎖一下就不依不饒一直羞辱我,到底誰才玻璃心?

那么我到底做了什么让她气这么大呢?她是这么说的:

我來說一下,為什麼我覺得“晴天霹靂”網友應該被封鎖,因為他在我一個反肥胖歧視的文章文“你為什麼不減肥”,奇怪了,我這篇明明是在講肥胖歧視的文章,你跑來跟我說去減肥,這不是白目嗎?你被封鎖難道不是活該嗎,你憑什麼不依不饒


以上就是这位空心二胡姐姐的怨气,听上去挺可怕的,我都不知道我做人原来这么过分。

那么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是这样的:

我大概在2个月,或者三个月以前?真的很久了,我记不得了,我回帖蛮多了,这里的搜索功能又很弱,反正没找到当时的帖子。

我的印象也很模糊了,这位小姐姐从不讳言自己很胖,我觉得这挺好的,正视自己。在某一个她的帖子里,我回了一条,具体内容记不清楚了,谁有那个闲工夫能找到,欢迎贴出来。说实话我能想起一点,也是看到她上面提及,才大概想起一点,当时回帖大意是说,“肥胖虽然是你自己的选择,你也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但是肥胖从生理上也是不健康的,为了健康,其实也应该减肥”。

然后这位小姐姐就回帖喷了我一堆,具体什么内容,我一个字都记不得了,当时看到通知时,还挺错愕的,因为我的回帖没有任何恶意,我想应该是误会了吧,那过去解释一下吧,然后发现,我已经被这位小姐姐华丽的拉黑鸟~~~

当一个人没有恶意的回帖,被人误解之后怼了一番,然后也不给说话的机会,竟然直接封口了,换谁也心情也不好吧,不过我什么也没做,我被很多人都拉黑,我也一直支持保留拉黑功能,我觉得这个功能挺好的,应该让用户自己决定谁可以回复自己,其实以前可以“不看某人”的功能也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取消了…………

然后我就再没有关注过这位小姐姐的文章,我的习惯就是谁拉黑我,就不看他的文章了————再一次呼吁,“不看某人”的功能能回归吗?

然后前几天,在别人的帖子里,看到有人在调侃这位小姐姐,于是我也回了一句:“呵呵,是的,这个胖姐姐心胸极窄。”,也许这句话刻薄了一点,不过我说的完全对,我绝不会为此道歉,因为我说的就是事实。

大家可以去看看她那个告别Matters的帖子里,@vvictor 是这样回复的:

支持。設立自己的網誌真的不是想像中的困難

我想这两句,大概傻子都能看出是在支持她吧?可是胖姐姐怎么回复呢?她删掉了自己的回复,不过删之前我还是看了一眼,大概意思又是说人家在酸她,我不知道这是怎样的脑回路,连旁观的@凌于深渊 也看不下去了,解释道:

那个,稍微冷静一下吧,我觉得vvictor应该没有嘲讽的意思,他也不太喜欢现在的Matters

小姐姐可以删自己的帖子,删不了别人的帖子吧?还是留下了一些痕迹,证明她当时又是怼了回去,连旁观者都看不下去了。

另一个莫名其妙的回帖也在这个帖子里,@郭台铭 说她可以试着去诉讼一下:

至少去尝试一下啊,如果那个人确实骚扰辱骂了你,我们会去拍手。

我想这又是一个傻子也看不出攻击性的回帖吧?然而胖姐姐再次爆了:

哎呀酸民滾啦,你很行嗎

我在想这位胖姐姐恐怕不光是身体不大健康,怕是脑壳也有点问题了。



所以总结起来,事情就是这样的:

我在N久之前,没有恶意的回复了小姐姐一个贴,被她误解反喷、拉黑,由于我被人喷被人拉黑也习惯了(所以她喷我什么,我一个字都记不起来了),所以也就没有再理会她,然后最近看到别人在揶揄她,我就搭了一句(并且我在上面举例了,大家看我说她心胸极窄有没有错?)

然后这个胖姐姐说我不依不饶的羞辱和骚扰她?WTF?

你给我解释解释什么叫不依不饶?回一个贴被你封了,几个月后和别人又揶揄一句,这叫不依不饶?你可以吐槽我,我也可以吐槽你啊,说你心胸窄是羞辱和骚扰?有这么骚扰的吗,好几个月发帖提及你一次?

至于吐槽,我第一篇帖子是善意提醒你注意健康,第二个帖子也不过说你心胸狭窄,看看你怎么喷我的?

不依不饶
骚扰
羞辱
就沒工作又閒到發慌的人啊,自己在現實不得志就在網路上狙人

啧啧,我没工作你都知道,接下来是不是要往更恶毒的方向去猜了?实际上我只是年纪大,工作清闲,如此而已,我的物质生活很大概率比你要好,比你有钱,不劳操心。

我发这一贴的目的很简单,我就是声明一下:

我没有不依不饶的骚扰你,请停止自作多情;而我对你的“心胸极窄”的评语,自认为很恰当,用我今天另一个帖子来回复你:网络不惯毛病,这就是生活,live with 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