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去儿保溜一圈


哪儿不好溜,去儿童医院溜有点不像话了吧!


这几天小宝感冒,请假在家,没事就带他去看下一些我有迷惑的事,本来是想挂个普通号的,这些普通的事问普通医生足够,没必要挂专家,所以之前一天在手机上看了一圈都是专家就打算今天现场去挂个普通的号子。


还没到医院呢老远就排上车队了,孩他爸说失算了,没想到周五都那么多人,此时已经将近10点,如果去现场挂号等叫号的话怕早上轮不到看,所以我们就下车走路去,孩他爸跟着排车队,后来发信息给我说叫我们打滴滴回家,他排到停进去都要12点了,这样我就叫他回去了。


挂个号是很快的事,但是今天选择了好久,消化内科只有下午的号了,普外科只有200的专家号,乖乖,可真贵哦!想着等到下午太不爽了,专家就专家吧挂上了。上去登记签到就到等候区等待,前面只有一个小病人,很快就轮到看了,轮到看了也很快就看好了,看过专家,问了一些疑惑就出来了,这样心也就放下来了,回家。


出了院门想打滴滴的,看到有两辆出租,我和小宝说我们坐出租吧,十几二十年没做这个了,记得那时候还是8元的起步价呢,现在是13.8元了,家离医院也就2公里路程,最后付了15元到家。


一件事终于又了了,对于我来说,孩子的事家人的事比自己的事更重要,等孩子病好后可以上学了,我也得管管我自己的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