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人和电器


今天中午办了出院手续终于出院了,在医院里待了六天,待习惯了,回家还有点不适应了,好在医院的床不好睡,家里的床还是很期待的。孩他爸在医院里每天都睡不好,又不能大幅度翻身,只能平躺,能稍微侧侧身已经是不错的了,难怪睡相差的他坚持不住了。一直在说没有练习平躺,没时间练习平躺。


出院时带了一堆的药,这下药罐人出现了,说好多药怎么吃都不知道。好吧这个也交给我吧!只要在吃药时间提醒我一下该吃药了,吃啥我拿。


家里的其中一个热水器已经用了十五年以上了,昨天坏了,插头一插就电源跳掉,咨询了一下客服,预约了维修员,维修员先打电话来确认,和他描述了一通,说估计内胆漏水了,也就是说没用了,修还是买新的划算,那好吧!十五年的旧家电也该换了。


家电坏了可以再买,而且不会很贵。人的器官坏了要不取掉,能换也是很昂贵的。还有能换还是好事,不能换的呢?生命只有一次,珍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