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双休杂事


这个双休日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是在家打扫卫生,例如扫地、洗毛巾并且拧干、拖地等等。将劳动照片上传至钉钉群文件夹《劳动照片》。这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很好的家庭作业老师布置的必须得完成。我觉得这是德智体美劳中的劳吧!


现在的小孩很少做家务,像这么小小的孩子更不会要他们做了。做点家务对他们来说其实挺好的,动手的同时也要动脑,还动到了全身。多做家务对读书也有好处,时间安排管理方面的知识会增加。会使其勤快一点,对一身都有益处。


话说学校伙食还不错,下周的菜谱已经发上钉钉了。比起在家里吃的还不如在学校吃的呢!家长们总希望孩子吃饱吃好,我也一样的心思。但有一点苦恼的,今天下午碰到一位幼儿园同学的妈妈,三个月没见,她说小宝又圆润了一些,嗐!左右为难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