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热逛



来老妈这里有些日子了,除了吃饭时间到楼下去吃饭,其余时间都是在楼上吹空调。实在是太热了,今天下午2点多杭州气温达41.7℃,打破历史记录,这还是百叶窗箱离地1.5—2米的温度,太阳下路面温度得有六十几度了吧!这样的温度十分钟肯定能把蛋给煎好了。


这不来了这么久没出门,晚饭吃完后太阳也下山了,老妈带着我和小宝去离家很近的农家乐玩,那里有个鱼塘,站鱼塘边上吹风会比其它地方凉快2℃的样子。这农家乐也是倒灶,这么热的天谁会顶着热浪来钓鱼玩乐,没人自然也没人吃饭消费了。老板承包下来已经有3个月了,估计亏了不少了。


天热对果树也没好处,大都没大就晒熟了,一池的莲花莲蓬也不例外,没生意自然也没顾客来采摘,老板也不摘,让它自然老去。我呢顺手摘了一个回家,很好吃的呀!清新微甜,很清口的,老板真浪费。小宝吃了还想吃,我说明天叫外婆再带你去溜达多摘几个,这下终于不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