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免费安装净水器


前几天接到村里打来的电话说要给免费安装净水器。看看来电提示确实是村办的电话,但总是不相信会免费安装净水器。国家防诈中心提醒广大人民,听说免费的,折扣非常低的,收益回报非常高的,千万别受骗。难免我会多想多问,问了免费安装后期要不要付水费,还问了有没有搞错户主,还问了要不要办卡扣钱等;对方也知道我的顾虑,估计也有好些人会不相信,所以他解释得很清楚。最后确认是全村都免费装的后,那当然欣然答应了,好事呀!


这几年陆续有厂家到村里来推销净水器,集中在村活动中心,到场的有礼物可以发,想想这个营销手段都有点发怵。但老爸老妈一直有想装的意思,又怕买的不好或用得不理想,一拖再拖,这下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给解决了这个问题,实属有点开心的。


老妈还冷冷的和我说羊毛出在羊身上,被我唠叨了几句,装总比没装好吧!不给你们装你们也不这样过,还要自己花钱装。看看这净水机体积和功能,网上最少也要1千多吧?真是的占了便宜还卖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