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Emma】人生不設限

昨天終於在Matters 註冊了~

這兩星期都在掙扎著要不要在Matters 再開一個創作空間,一來自己臨盆在即,當寶寶出生後,可能會難以兼顧這個新開的網誌BB,另一方面,我其實在方格子已有一個網誌。

但是,比較完兩個網站後,最終決定在Matters 註冊(又不是要註冊結婚,要有這麼多考量嗎?),成為作者之一。其實不少作者兩個網站都有開通創作空間,例如@存乎一心@西城@宋雨桐等等,自己也無須掛慮太多呀~

我決定在Matters 註冊的主要原因是 看到這裏的作者及讀者互動較多較活躍,方格子那邊的讀者比較少給心心或留言給作者,感覺較孤寂,所以我想改變一下。

至於Matters,我考慮到現在才註冊,主要考量是寫作主題。不過人生不設限,人生路是自己走出來,所以這次我不規範自己寫甚麼,而是想寫甚麼就寫甚麼,分享自己的生命和生活,希望和各位作者及讀者一起蛻變及成長!

人生不設限,分享生命,分享生活!

另外,對於Matters有一個少少的顧慮是文章發佈後不能修改,其實這不算大問題,只是有時候完美主義者上身,例如重看文章時,可能會想修改一下,錯別字更是看不慣了。

人生不設限,讓我們在Matters上一起分享生命,分享生活,一起蛻變成長!

謝謝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