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運動日誌 - 7月9日

最後50米,游泳節奏完全被那對夫婦和小朋友打亂,雙手與雙腳好像討厭對方,互相不配合呼吸,極力拍打水花以浮出水面吸氣,其他人看見,可能會擔心我溺水吧。

7月9日

1 又到了周末,今天比平時遲了些少才起床,約六點九。原計劃是 腹肌訓練和手部訓練各做一次,但是,腹肌訓練做了三分之一時,阿妹突然從房間跑了出來。然後,我們倆個又開始搶手機。

2 阿妹搶手機亂按 其實很影響訓練的流暢程度,二來不想阿妹對著手機或電子螢幕太多,所以完成腹肌訓練後,就休息,沒有再做手部訓練。

3 昨晚臨睡前,姐姐和爸爸在客廳玩耍,我哄阿妹睡覺前,先做了200下空中踏單車。 唱完歌,蓋上被子,阿妹轉身睡覺,旁邊的我趁機做多 200下空中踏單車。這晚順利完成400下,超額完成任務。

Photo from Unsplash

4 下午兩點,去屋苑會所游泳。是日游了500米(50米x10次),用了大約25分鐘。今天是在訓練線內游,除了第一次及最後一次,各有一對父母和小朋友進入,有少少影響,其餘時間是自己一人,游得舒爽。

最後50米,游泳節奏完全被那對夫婦和小朋友打亂,雙手與雙腳好像討厭對方,互相不配合呼吸,極力拍打水花以浮出水面吸氣,其他人看見,可能會擔心我溺水吧。還有30米…20米…10米…最後5米…還是協調不了,被迫停了下來,深呼吸一口氣,再浮盪身子到池邊。

5 今晚睡前目標是做空中踏單車 200下,有時間會做多200下當作bonus 。

*** all rights reserve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