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運動日誌 - 7月4日

經過三天了解,最好運動時間應該是早上起床後,因為兩個女兒還在睡覺,不會被騷擾。

7月4日

1 由於過去3天是假期,使我有時間做運動,並根據習慣作出調整。經過三天了解,最好運動時間應該是早上起床後,因為兩個女兒還在睡覺,不會被騷擾。

另外,睡覺前阿妹比較黏我,通常要我給她說故事書或繪本,有時姐姐也會過來一起玩,所以較少個人時間,而且晚上比較疲倦。昨晚勉強完成 200下空中踏單車。

2 原定計劃今天一早起床,把三個訓練 (腹肌、腿部、手部運動) 做一次。但是,被昨天的瑜伽課打敗了。6點半才被阿妹和丈夫叫醒,整個身體乏力般,且有些酸痛,好想整天躺平在床上。

3 起床時,發覺大腿尤其酸痛緊繃,立刻想到昨天瑜伽那個要命的動作,屈膝坐在腳板雙手向前伸直俯伏在蓆上,導師還說我和另一位媽媽坐不到腳上,因而叫我們的孩子坐在或仰躺在我們背上。。。大腿肌肉像在拔河般拉扯著,但是我仍未坐到腳板,更想不到的是痛到今天。

Photo from Unsplash

4 經過昨日瑜伽的「蹂躪」,今日還是輕鬆一些,晚上臨睡前 就做腿部伸展運動和手臂運動,各5分鐘,再做空中踏單車 200下。

*** all rights reserve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