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我的Matters 成就清單

跟風來參加「我的成就清單」活動囉~

謝謝@樹懶的生活 提供的成就清單,和 @Matty舉辦這個成就清單活動,我也跟風參加一下。

我的成就清單

一項一項地看清單,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所以很多項目可以又快又直接地決定好是否劃去。唯一是不知道甚麼是種子用戶,就把它留下來。

上圖我是用 Canva APP 製作,它是一個設計工具,並提供不少設計模板給用家,挺方便。對我這種設計小白來說,也容易使用,大約二十分鐘車程就弄好以上美圖(自誇)。其實做可以更快,是我放圖或劃線時,完美主義者上身,花多了些許時間嘗試拉長拉短、移左移右、上移下移……

一翻忙碌過後,最後選擇的背景、劃線、字型、顏色等,其實和最初的那幾個版本沒有大分別。就像之前看到網上討論區的內容,設計師被打槍幾十個設計稿後,老闆最後選用的是初稿。

說回成就清單,因為有一些項目不知道或沒有留意的,那就假設沒有吧,所以也沒有刪除,例如文章被列入精華、文章上熱門、被別人封鎖過、被炎上等等。

昨天星期五早上進入 Matters Discord,意外碰上共學會的直播,打開來聽,講者 Erica 的聲音挺好聽,她介紹三種DAO。

Matters 共學會截圖

對我來說,虛擬貨幣與DAO 是新世紀的課題,Matters 上有一些資源,也有馬特市民提供資訊,我看過一部分,知識是有增長的,是一項成就解鎖!不過,顯然我需要再學習,並慢慢消化吸收,繼續努力💪🏻

*** all rights reserve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