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世界閱讀日

這個年頭,網絡資訊爆炸,到底還有多少人會認真閱讀呢?

今天4月23日,是世界閱讀日。

這個年頭,網絡資訊爆炸,到底還有多少人會認真閱讀呢?可幸的是,我還是認識一些人是有持續閱讀的習慣。

當中,我最佩服的是我的摯友,她喜愛中文,愛好學習,從大學畢業至今,保持著時常閱讀的習慣。除了應付繁忙的工作外,去年她更閱讀超過一百本書,即是平均每星期看兩本書,這是我望塵莫及的。

看完一本書,她有時會在面書上分享閱讀心得,有時會在群組裡把好書推介給我們。近年,她說要改變自己閱讀習慣,以及要提升英文,所以開始閱讀英文書,這更令人更加敬佩!

兩個寶貝一起看書

其實,在matters 也有不少愛閱讀的作者,他們也時不時會在馬特市內 分享閱讀心得,例如@圈圈轉圈圈,我挺喜歡她那主題式的閱讀,幾本與主題相關的書本拼在一起就會看到比較,透過她分享的心得,你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書本來看。

還有@射手媽咪婷婷,她的閱讀速度應該挺快,寫文產出也快,所以她的閱讀量及閱讀心得都不少,而且她的意見有時精僻獨特,值得令人參考。

以上只列出我比較熟悉的作者,馬特市還有 很多好看的閱讀心得或作者,大家可以耐心發掘一下。

*** all rights reserve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