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我的女兒和明星同一日生日 🎂

Happy birthday to my little girl, and happy birthday to Edan Lui.

Happy birthday to my little girl, and happy birthday to Edan Lui.

是的,我的大女兒和現在香港當紅的男團—Mirror成員之一,呂爵安(Edan Lui),同月同日生日。

上星期在爺爺嫲嫲家裡,和女兒討論生日蛋糕的款式時,我們有告訴女兒這件事情。她聽到後,立刻「吓!」地大叫一聲,眼睛和嘴巴都睜開得又大又圓,並說「我要暈啦!」,然後扮作暈倒在沙發上。

和女兒到公園玩耍

女兒是開心到要暈倒吧?!也難怪,有不少的香港人,尤其是「爵屎」(Edan 粉絲的名稱)或「鏡粉」(Mirror 粉絲的名稱),都想和這個偶像團其中一名成員同月同日生日呢,而女兒不經意地和Edan同一日生日,也算是巧合喔。

其實女兒也喜歡Edan,尤其是看完《膠戰》。《膠戰》是ViuTV的綜藝節目。Edan在節目中是其中一位主持兼玩家,是實力兼搞笑的角色擔當。不過,他的運氣似乎是最差的一位,所以被喻為「黑氣石」。

說起生日,因為疫情關係,我們今年沒有特別為女兒舉辦生日會,只是安排下班後去到爺爺嫲嫲家裡,晚上一起吃飯慶祝女兒生日,然後切生日蛋糕而已。這幾個年頭,深深感受到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已經是最大的幸運。

至於Edan,他的粉粉絲團「爵屎」可厲害了!「爵屎」在葵芳的一個商場,租用了戶外的空中花園設置展覽,名為<HAPPY EDAN DAY 2022|Edan 呂爵安生日應援展覽>,展期至1月30日,當中展出Edan的物品,例如照片、海報、劇照及戲服等等。

Source: Mingpao.com

據說「爵屎」花費六位數字舉辦這個展覽,但是展覽卻會免費開放,讓大家參觀影相打卡,而且他們又會在展覽場外大派應援物,包括有揮春、閃卡及貼紙等。對明星藝人來說,這個粉絲活動實在是很強勁的公關及推廣活動。

Source: Mingpao.com

說實在,我也很想去參觀影相及打卡,但是展覽位置的那一個地區,這兩天突然出現多宗確診新冠肺炎的個案,而且源頭不明,令人擔心,所以參觀打卡念頭也就打消了!

繼續老套地說一句,祝大家平安健康,疫情消退!

*** All rights reserve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