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今天飲咩好?」

今天喝甚麼?

今天中午,愛瑪約了人在荃灣一個商場附近的地鐵站交收一件物品。我早到了,然後對方又說會遲十五分鐘才到。所以我就到商場內找東西醫治肚餓,順便坐低休息。

「今天飲咩好?」

在商場邊逛邊找東西吃,突然被這個 booth(展攤)吸引了。

看到這句口號「今天飲咩好?」(即是粵語今天喝甚麼?),再加上那兩杯珍珠奶茶,弄得我也很想買一杯來喝。嗯,應該是我肚子餓的關係。

而且,愛瑪差不多兩個月沒有喝過珍珠奶茶🧋。好吧,今天就買一杯來解解纔,順便試一試這間店子的手藝。

另外,今天賣走了家中一件物件,買一杯珍珠奶茶🧋來慶祝一下吧,主意不錯喔!(為食的人都會有好多藉口… 誤… 😝)

店子的十大人氣之選

看到店子外的海報,發現珍珠奶茶是他們店子的 Top 3 喔!好,愛瑪就叫這一杯人氣之選吧,沐嵐珍珠奶茶🧋,少糖走冰(即是粵語的不要冰塊)。

成功購買,來和圖片比對一下

珍珠奶茶的茶味挺濃郁香滑,不錯,但是有一點兒茶澀味,不够完美。不但,珍珠煙韌彈牙 (chewy),有嚼勁, 還算不錯,總算一解口腹之欲。

***
All rights reserve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