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老朋友,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old friend

過去兩年,我因為社運及新冠疫情,情緒有時低落,覺得灰心喪氣,幸好有老朋友的陪伴,一句「you are not alone」已令人感到安慰。

J、T 和我三個真的可以說是老朋友,因為我們是從小學認識到現在的朋友,想想相識至今已超過二十年。

二十多年來,我們大學畢業、工作、轉工、結婚、生孩子等等,三人經歷及性格都很不同,但無阻我們的友誼。這些年,有她倆的不離不棄,實在感恩。

其實我們小學畢業後,是有保持著聯絡,但一年只會相約幾次見面,聊天吃飯或打邊爐 (吃火鍋)。

這個慣例卻被COVID-19 打破。我和J 這一年半,平均一至兩星期會見面一次,主要是帶我大女兒和她姪女去學畫畫或學輕黏土。

除此,我們四個也一起嘗試了不少活動,例如用電飯煲整芝士蛋糕、整簡單版的cup cake、整復活節啫喱蛋、整日本鯉魚旗、玩滾軸溜冰、玩保齡球等等。

過去兩年,我因為社運及新冠疫情,情緒有時低落,覺得灰心喪氣,幸好有她的陪伴,一句「you are not alone」已令人感到安慰。

J, millions thanks, love you forever, and happy birthday!

生日少不了的是許願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