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食記]三顆星的美味

真是久違的一篇,大家都還好嗎?

三顆星的美味

家裡附近有間早餐店,在政大附近,吃了二十多年,尤其在外讀書回家時特別想念,但google評論只有三顆星!

會去看評論是因為前幾天想確認一下中秋節有無營業,不看還好,一看嚇到,分數比很多味道差的店還低......

點進去看了幾則評論,留言內容不外乎就是老闆娘態度差,不苟言笑之類的,當然也有幾則看得出來是無理取鬧!

老闆娘是一位約五十多歲的婦女,跟她先生一起經營早餐店,不高,微胖,我高中剛開始去的時候確實覺得她很兇,很像我小學老師,非常嚴肅,少一分打一下的感覺,而且,常常在店裡跟他先生鬥嘴,有時候甚至會吵起來,是真的吵,會讓旁人很尷尬的那種,呵呵!

大學在外地讀書,寒暑假回去吃都會跟我聊上幾句,吃到後來結婚生子,每次都會很溫柔的問我兒子:小帥哥,今天要吃什麼?

有陣子沒看到老闆,店裡請了兩個幫手,接著沒看到老闆娘,後來工作忙,一段時間沒去消費,再看到老闆娘的時候變得非常瘦,比以前更不愛笑,我就跟太太說應該是生病了,可能之前在家養病,只只是,後來想想,我再也沒見過老闆了!當然我們也不敢問,所以我跟太太自己腦補,老闆應該是不在了!

至於東西到底美不美味,我只能說,難吃的東西會有人吃幾十年嗎?我每次必吃的鐵板麵才35.40元,蛋餅皮特Q,油膏很特別帶點微甜,其他東西幾乎都沒什麼漲價,政大附近店家不知道換了幾輪,而它依舊屹立不搖!私心希望老闆娘可以多做幾年,我也會更常去光顧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