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台北住宿]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Taipei Zhongxiao)

加班睡一晚.....

請原諒我對於這間的白天實在沒印象,因為是在加班後來住,感覺像是商務行程,隔日一大早又早起出門上班去了!

飯店位置跟華山町非常近,所以一樣也是交通便利,出社會後就不太坐捷運的我,還坐捷運換線到飯店,還是有些小緊張,好在太太給我很明確的路線圖跟指示,讓我順利到達,下班後尚未用餐,買了連鎖的伍柒玖牛肉麵回飯店飽餐一頓!

進飯店時可能太疲憊了,也沒機會好好參觀一番,白天請太太幫忙拍了幾張照片,如果白天就到,應該還可以去華山看個展,文青一下!

我們預定的是三人房,有三張獨立的床,併起來之後非常大,互不打擾,房間內也是有浴缸跟免治馬桶,吃完晚餐也十一點了,昏睡後再起床已經是凌晨一點多,當然還是要泡個澡才有渡假住飯店的感覺,雖然隔天六點多要起床......

日本系飯店總是維持一貫傳統,就是會有些小細節或是小巧思,這次在洗手台發現一個小垃圾桶,讓你可以丟化妝棉或是棉花棒之類的,完全不覺得突兀!

平日三人房的房價也是要五千多,如果下次有特價或是有包含行政酒廊使用的話,應該會考慮再來細細體驗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