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我看 N F T 2023》回到初衷

你的第一個NFT是什麼?

你的第一個NFT是什麼?

什麼是NFT?非同質化代幣?數位資產?對我這個幣圈新手來說都很難懂,但是為了"賺錢",我願意進一步瞭解,瞭解它的定義或存在的意義嗎?不,我只想知道怎麼買到它進而獲利!

Stepn

聊Stepn之前,我需要先感謝Matters的大家,不論是提供免費的NFT贈送給我,或是提供各種NFT相關訊息,都讓小弟獲益良多!

"Stepn"是我第一個自己購買的NFT,而且擠破頭也要買!還記得你(妳)的第一雙鞋嗎?是否還健在?還是早已兜售結束跟它的緣份?

這是我的第一雙鞋!

找了很久的邀請碼,市場找了很久買到的第一雙鞋,它是雙訓練鞋,可走可跑,購入價格應該是兩三萬元吧!在中後期買的,應該還是有買到賺到的感覺,當然跟現在的價格無法比擬,但我還是很愛它,在這段期間,看到群組內很多跑友放棄了,但我無法,因為對它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對它還是有些眷戀,無法想像一張照片可以讓你生活有所改變,因為它,我有了第二個m2e的app,有了第三個第四個............,這幾個月來從不中斷的走路,不論加班到多晚,不論身體有多疲憊!

常看到跑友們自嘲的說:雖然沒錢賺,但是賺到健康!

以現況來說確實如此,每週不到10U的收入,回本都是個問題,遑論賺錢!但是既然買了,我選擇相信它,至於以後呢?我不知道,在未來,在人們越來越注重健康養生的情況下,我相信它必將再起,就是等待一個話題,一個機會!

後記

前幾天發現鞋子的HP已經快要低於20%,在買新鞋與維修舊鞋選項中抉擇,最後還是選擇後者,以成本來看應該是不划算,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留著它,畢竟它是我第一個購買的NFT!

那你呢?你買的是哪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