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拜託你各位下載系列](一)有始有終的YOUGOV

全新系列首發,第一個要為各位介紹的是YouGov!維基百科記載:「YouGov於2000年5月成立於英國。2005年4月,在倫敦證券交易所的另類投資市場上市,該公司的主要股東是貝萊德和abrdn。YouGov專門在線上進行市場調查和民意調查。

全新系列首發,第一個要為各位介紹的是YouGov!

維基百科記載:「YouGov於2000年5月成立於英國。2005年4月,在倫敦證券交易所的另類投資市場上市,該公司的主要股東是貝萊德和abrdn。

YouGov專門在線上進行市場調查和民意調查。該公司自網民中選取一個被邀請的集團,並從這一集團中獲得數據,再通過多層次估計模型搭配分層加權反映人口資訊。YouGov從世界1200萬人的用戶中選取具人口代表性的樣本。由於YouGov的在線調查方式不需線下人手,因此其費用低於傳統的面對面或電話調查。」

平常有在填問卷領獎勵的你們,是不是常被填到一半就終止的問卷氣到?為快到手的獎勵卻消失了感到苦惱?

別擔心,YouGov是我見過除了Premise 之外第二個最佛心的問卷網賺,既然是第二,為什麼要先介紹?因為近期剛好達到出金門檻,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YouGov的特色就是問卷一定會讓你填完,目前沒有遇過被中斷或是填到一半跳開的,問題大多簡單,沒有複雜的邏輯,但一樣要認真填寫,可能會有穿插一些陷阱題來確認是否專心填答,每個問卷約莫200-300積分,換算台幣每份有20多元,而且填寫時間不超過10分鐘,累積到5000積分時可出金取款,目前已有APP可供下載,


像我是去年12月份註冊,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完全沒有認真填寫問卷,想到才點開填寫,但是二月初就達到5000分可出金門檻,而5000分價值約27新幣,550元台幣左右,僅可使用Paypal出金,

由於已達到出金門檻,故直接將操作過程放上,填完基本資料提供信箱後選擇兌換,就會出現兌換成功的訊息,到帳時間約1-3日,但實際上......只要10分鐘,本篇文章尚未寫完就收到入帳通知了。

以上介紹,是不是非常有始有終的零成本問卷!

最後要感謝推薦人@Allen分享什麼毛 ,在DC的相遇的,讓我們可以進一步認識,雖然沒見過面,但這奇妙的緣分讓我們每天都有所交流!

下方是下載網址,不含推薦碼,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推薦碼在哪?哈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yougov.mobile.onli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