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高雄美食]正宗「周」燒肉飯

沒吃到魯肉飯......今天才知道魯肉飯跟肉燥飯不一樣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57號

借用google地圖照片

誤打誤撞!

年前在DC內跟@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閒聊得知「雙陳肉燥飯」有夠好吃,那時就心想過年回高雄一定要吃到,而且老婆最愛吃虱目魚,聽說虱目魚系列也很讚,於是,今天,等到初五開工總可以了吧,出發前老婆問要不要先確認有沒有開,我說不用一定有開......結果到了目的地,傻眼,還沒營業,最糗的是還帶著岳母........

還好老婆突然說有間燒肉飯不錯,是她學生時期常買,都外帶便當去補習班吃,也在附近,一到門口都是人,還好都是外帶,看起來就是排隊美食的店面,呵呵!

我們點了燒肉飯之外,還點了虱目魚湯跟滷魚肚,哇,那燒肉的碳香味實在是太過份了,

台北沒吃過這種,讓我每天吃我也願意,小碗的45元,當下決定等吃完要再試試魯肉飯(控肉),但是,魯肉飯讓我失望了,因為.....根本沒吃到,等了20分鐘,我岳母老婆小孩吃飽等太久先去刮刮樂了,後來點的魯肉飯還沒來,最後退錢離開,中間有看到一碗應該是我的,送錯桌了,我為何知道?因為那個人點了燒肉便當+單點一塊魯肉(控肉)+湯,然後很突兀的還有一碗魯肉(控肉)飯,看就不合理,還聽到店員還跟結帳的人說:有阿,早就送過去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人要問怎麼沒去買生煎包跟小雅?因為排了一大票人,可能不是半小時就拿得到,看那人龍我就放棄了,以上結束今天中午了吃完還有點餓的一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