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台南旅遊]安平古堡

初三睡不飽......

人家都說是初三睡到飽,但我初三一早就起來準備坐火車去台南玩,為了避免發生像去年開車去台南找不到停車位的窘境,今年決定換個方式,到台南後直接irent租起來,順便電動機車初體驗一下!

這次出遊有小舅子弟當地陪,分別租了三台共享機車就出發,騎了之後才找到原來電動機車真的是這麼安靜,騎起來似乎對環境很友善,沒什麼負擔,之後換車可能會考慮,哈!

過年期間,還真的路上都是滿滿的車跟人,越騎越覺得還好沒開車,第一站先到了樹屋,來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景點,其實應該就是屋與樹共生的概念,小時候住山上時廢棄的房子大概也是這個樣子,不過在市區內有這樣的景觀的確稀奇!

門票50元還包括可以參觀隔壁的德記洋行,洋行的歷史都查得到,就不另外介紹了,旁邊的紀念品販售處賣的東西還挺有趣,包裝很特別有些還是限定版的,當然順手帶了幾包,活絡一下經濟,呵呵!

第二站安平古堡,外圍的人多到跟週末的夜市一樣,慢慢被推著走進去,門票也是50元,對這裡應該已經沒印象了,似乎很小的時候有來過,園區內有導覽,過年期間還有街頭藝人表演,算是值回票價了。


逛完之後當然也餓了,得趕快找地方填填肚子然後還車,隨意找了間排隊牛肉湯店,應該是不會差到哪裡,現炒類的都好吃,牛肉炒得極嫩,就是肉燥飯不夠鹹,不過我想問各位,牛肉湯的牛肉我知道不會太熟,但是會讓湯變成血水嗎.........我這碗血味特別重,加了薑絲之後亦同,難得沒有把湯喝完,而且大概只敢喝了兩口........我可能會一段時間有陰影了

最後都到台南了,永泰興的蜜餞一定得來個幾包吧,小時候最喜歡邊吃的辣芒果這裡也有賣,邊吃變想像自己學大人在吃檳榔,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哈哈!

很可惜太晚想到要去台南,後來查訂房晚,每晚都要破萬,實在是沒那個財力,逛得不夠盡興,明年希望可以早點訂房,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畢竟國華街的美食都還沒嚐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