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竹住宿]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或者書店

還有前面房客的........

原本大溪提早退房後要直奔內灣老街,但收完行李接近11點,路上聽道廣播高速公路大塞車,於是變更行程,避開高速公路走山路到新竹的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沒想到還是逃不過塞車,開了一個多小時到達,停車費80元可以抵低消,但不可思議的幸運剛好看到路邊停車位,今天假日不收費,大概逛了一下園區,停留最久的是或者書店/或者蔬食,一樓是書店,二樓是蔬食,空間非常舒適,雖然不大,一進門就變文青,但找不到財經類的書籍....

今天是假日,竟然拍到空景,如果我住新竹,假日應該都來這裡耗了,完全不收費的地方,哈哈!

新竹豐邑喜來登一直都想來解鎖,這次終於有機會,用萬豪點數兩萬點住房免費,然後加一張床,到的時候很幸運有升等到景隅客房,角落間會稍微大一些,Check in時問了一下早餐的部份,櫃檯竟然跟我說建議外面買,因為假日人很多要排很久,我跟老婆說有點擔心他,好像吃了誠實豆沙包.....如果我是秘密客或公司的人,他應該工作難保!


還蠻喜歡房間的裝潢,低調的華麗,床頭燈有點美,空間大,但加的床位置有點特別,在電視下方,哈哈!

浴室有免治還有浴缸!

參觀完房間後就出發去竹北新開的遠百覓食,天啊!遠百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只好沒創意的又吃漲價後的春水堂,三個人已經吃到一千五了,而且我還沒點飲料!

然後經過了大排長龍的Lady M,吃過一次太甜又偏貴,就沒有想再嘗試了,聽到路人說「有這麼好吃嗎?排這麼長」,哈哈!

阿,對了,進房的時候,遇到了新聞跟社團文章才會看到的事,冰箱內有東西,以為是免費飲料,結果打開一看,是前一位房客的飲料,是翰林茶苑,呵呵!還是就請房務來處理一下,不然感覺也是怪怪的!

剛剛值班經理打來說要送小蛋糕,剛好有點想吃甜點,於是就欣然接受了!

在從遠百回來的路上,經過許多豪宅,看了一下名字,幾乎都是豐邑建設的房子,還有正在蓋的,地王無誤,不知道他們風評如何?

從新竹豐邑喜來登走到竹北遠百,就像在林口福朋喜來登走到林口三井一樣,差不多都十多分鐘的路程,吃的逛的都很方便,熊貓也都叫的到,我想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再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