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台北住宿]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Renaissance Taipei Shihlin Hotel

年前小旅行,來住三次了,竟然才第一次發文分享!

在年前的最後一年上班就算了,竟然還要戰到最後一秒,要不是訂房了,搞不好還要加班.....

去年10月中來住了一次,因為是用五倍券專案,買一送一,非常划算,一直到這個月初才想起來還有這張住宿券還沒用,礙於只能平日使用,只好訂這上班日下班後去住,塞車到了士林也六點多了,感覺好浪費。

到了櫃檯Check in,拿出了我的CRO卡,沒想到櫃檯帥哥竟然知道這張卡,還聊了一下又推薦我他覺得有未來性的加密貨幣,但是,他沒幫我升等......

這次是住山景房,來萬麗最喜歡的就是泡澡,大小深度適中,剛好洗滌一身整天上班的怨氣!

接下來房間的部分,兩床的房型應該要是是加大單人床,我們一家三口算是寬敞。

這次的專案有包含早餐,前一天問櫃檯住宿人數,怕隔天早餐排隊擁擠,櫃檯告知住宿率高,要我們早點用餐,結果九點下樓用餐,太棒了,幾乎沒人,菜色普通就不拍了,特別的是有現做的各種蛋跟湯麵,還有小鬆餅,其他就是跟一般飯店一樣的早餐菜色,要來住的朋友不用特別花錢買早餐,叫熊貓外送就好,很多美食可以點!

後記:現在已經退房,入住晶華,竟然12點就可以進房了,每次都沒讓我失望,如果今年沒續大使,我想最懷念的應該就是晶華的服務,還有早餐,呵呵!晶華的房型跟上次一樣,只是換到12樓,想看照片的就看關聯文章吧!

中午進房到現在被敲了兩次門,一次說要補水果,一次給牛軋糖吃,哈哈,這不知道是什麼新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