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手聊幣]發射吧!新幣們(二)

答案揭曉

平均持倉量

還記得上一篇說的Bybit新幣發行的玩法嗎?今天答案揭曉,時間一到後直接按照質押的平均BIT分配新幣,從下方兩張圖中可以清楚看出計算公式,我的五日平均是最低限制50BIT!

新幣分配

據說本次參與人數眾多,所以平均分配到的數量都變少了,原本我很天真的以為,分配到的會是直接用50BIT去買可以買到的數量,果然事情不是憨人想的!最後依比例只分配到了2.8856GGM。

線上交易

分配結束後約莫還有一小時的等待時間,就可以開始進行線上交易,由於過往沒有相關經驗,只好把它當股票一樣處理,新股上市鐵定有一波行情炒上去,此時不賣,更待何時。

時間一到果然,0.025的價衝到0.6,感覺後繼無力,我就掛了0.5,結果奇蹟式的成交0.547,真是老天保佑!

就算現在過了四割個小時再賣也還有0.244,差不多還有10倍左右喔!

就這樣,完成了我第一次參與新幣發行的體驗活動!

算一算也有21倍左右,單看倍數是不是很興奮,很想參與阿!如果把本金再放大一些,可能就會是一筆不錯的外快,比抽股票好玩多了是吧!機會更大,更有參與感,人人有獎!

最後附上推薦碼,有興趣的可以加入,我們一起來玩!

PZNXGA

感謝@半調子人生 指導入門,接下來是幣安的新幣,一樣賣掉後再來拼實作分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