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手聊幣]Crypto.com Visa Card簽帳卡申請

好想要綠色那張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第一次看到它就驚艷


應該是金屬卡材質的關係吧!看到別人分享的時候就覺得非常有質感,我記得AE卡好像也有,拿出來的氣勢就是與眾不同,但我大概想像的到每次拿出來,店員應該都會一臉疑惑的表情,或是開始乾聊,"這是什麼卡阿"、“哇!好有質感喔“、“這是哪家的卡?怎麼申辦阿?“之類的!應該很多前輩們遇過吧?請問都是怎麼回覆的呢?我很怕要從區塊鏈開始解釋....

看看卡片多美!卡片總共分五個等級,很想辦綠卡但財力不夠(當然黑卡最帥!)只好先來張紅卡試試,藍卡台灣無法申辦。

圖片來源:https://crypto.com/sg/cards

1月8日註冊完成

註冊過程也是很離奇,我記得我第一次申請的時候是在十一月中的週末,隔週又申請,然後在嘉義的飯店內第三次申請,當時是用身份證當KYC的文件,結果全都石沉大海,也沒收到APP或是Mail通知,後來爬文得知要用護照才會比較快,但是也懶得再申請,就在打算放棄的時候,被@鑫大叔 用300likecoin吸引,想說再試一次,說時遲那時快,改用護照申請,不到兩小時就收到通知註冊完成,興高采烈的要進APP領註冊獎勵才發現,要申辦完VISA,質押500SGD後才算完成,於是,信用卡刷下去最快啦!先用上海商銀的刷卡失敗,改用匯豐就完成入金(質押的500SGD鎖半年,半年後可取回,但是會喪失某些權益請注意),註冊完前三十天入金有免部份手續費,所以要入金辦卡者可以趁這三十日完成!

昨天幣值約13.3左右刷卡

質押完成後,接著做地址驗證,我是直接用中華電信室內電話紙本帳單直接申請,拍照上傳後也是不到兩小時通過,接著應該就是等待的時間了!希望可以在過年前拿到,讓我在過年期間有機會拿出來Show一下,要提醒各位,刷卡店鋪需確認,某些店家可能會發生無法刷卡的情形!

上網找熱心網友分享的可消費通路:

實體門市:50嵐(LINEPay)、八方雲集(LINEPay)、大苑子(LINEPay)、大遠百、大潤發、小北百貨、小米之家、中友百貨、中油、台灣大哥大、好樂迪、老虎城、定食8、屈臣氏、爭鮮、星巴克、家樂福、海底撈、康是美、清心福全(LINEPay)、麥當勞(LINEPay)、無印良品、萊爾富、順發3C、摩斯漢堡(LINEPay)、勤美誠品綠園道、愛買、新光三越、誠品、路易莎、達美樂、漢堡王(LINEPay)、遠傳、錢櫃、APPLE、DAISO大創百貨、GU、Ikea、7-11、Subway(LINEpay)、Uniqlo

線上通路:小米官網(PayPal)、中國人壽、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京東、淘寶、富邦產險、達美樂官網、Agoda、Amazon、APPLE官網、Foodpanda、GU網路商店、iRent、KKBOX、PChome購物(LINEPay)、Play 商店、Spotify、Steam(PayPal)、Uber、UberEats、Uniqlo網路商店、Yahoo!奇摩購物中心(LINEPay)

完成地址驗證後目前進度是等待發卡!

APP語言的選項有繁體中文版,記得可以先修改,我買完幣入金後才發現,少做了一項任務!

下次再來分享應該就是開箱跟使用心得了,好期待阿阿阿阿阿!

最後要跟大叔抱歉,應該是用錯推薦碼了,太糗,有興趣辦卡的可以試試關聯文章,用大叔的推薦碼申辦前三名他還有加碼喔!

當然想用我的推薦碼也是可以,呵呵!

透過我的推薦連結 https://crypto.com/app/h6yq3qqe6f

在 Crypto.com 註冊,你我即可一同獲享 $25 US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