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手聊幣]壽司的好,吃過才知道

一樣是實際操作喔,謹慎投資

本來想趁著幣安新的信用卡充值活動來試試看"策略交易",獎勵好像還不錯,充值100美元至少獎勵20BNB,活動只到1/1早上,還沒註冊趕快喔!推薦碼如下:

https://accounts.binance.com/zh-TW/register?ref=355576114


殊不知事情不是憨人想的!充值200鎂後,開始研究幣安的策略交易設定,原來跟派網的天地單不盡相同,似乎要用更大的本金才能玩,只好忍痛花點手續費轉到派網用天地單操作!

轉到派網後搜尋了一些之前曾經紀錄的虛擬貨幣,找到了一隻曾經大鳴大放,經歷了低潮,目前正在等待起飛的SUSHI,看看他近一年的變化:

當其他幣都在大鳴大放的同時他選擇低調沉默,等待再次昇天的機會到來!

於是,轉到派網後我就選擇SUSHI/USDT這個交易對,開始我的壽司生活初體驗!說來也是巧,買入後至今約莫兩日,我們來看看驚人的變化!

買進半小時後,總利潤來到5.5USDT,如果本金多的話多好,30分鐘收工!

買進一日後,總利潤來到15USDT!

再來看看下面兩張圖,我發文前的時刻,差了十分鐘左右又繼續再上,這投報率有點可怕,要突破我設定上限12了.....請問有人知道突破上限或破底會發生什麼事嗎?強制贖回?

總之,壽司的好,真的要吃過才知道,不要再花錢吃甚麼壽司郎、藏壽司、海壽司、爭鮮迴轉壽司了,省下來買SUSHI吧!

最後提醒,相關投資有賺有賠,有錢可以賠再來買,謝謝各位!

(SUSHI:SUSHI 是 Sushiswap 的代幣,主要有兩種用途:治理代幣與賺取收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