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北住宿]20211002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Linkou

是,我又來了,換個房型住住看,同場加映親子步道!

令人難忘的香味

上次來的時候有說了,進大廳的時候那股香味令人難以忘懷,於是我又回訪了,這次換住豪華客房(上次中秋是住傳統客房),多了浴缸和能當床的沙發,因為是加大單人床,所以可勉強可以睡兩個大人,我們這次三大一小來住,跟飯店多要了備品及一床棉被,飯店也都二話不說的提供了,大部分加人是要加費,畢竟訂的是雙人雙床房非四人房,建議大家訂房時記得先問清楚,免得結帳時有爭議。

房型

進到房間先看到大沙發,房號是1105,跟上次比高了兩層,窗外就隔壁豪宅,還是有游泳池,住這邊環境還不錯,但是風真的太大了,冬天應該很可怕......

另一面的豪宅泳池
兒子舉手要睡的沙發床

浴缸

浴缸來了,上次中秋住到沒浴缸的房型,心中有些許遺憾,這次如願了,而且在爬完山運動完後來泡澡實在是舒服!

近期住宿很多都是一字型的浴室,中間是洗手台,一邊是浴缸,一邊是馬桶,都有門,比較不會互相被味道影響,呵呵!

有免治

小插曲

今天住宿前先去運動,本來以為是親子步道,但對我們沒在運動的人實在是有點艱難,等等再分享,兩點多到了飯店,櫃檯告知房間尚未整理完畢請我們稍後,於是我們到沙發區等待,目測有四組人在我們前面,三點到了之後,有三四組到櫃檯去催促,於是一組一組離開,剩下我們跟另一組,原本預計三點進房,等到約三點半,外送飲料跟午餐都到了,我們又餓又渴但不敢動,心情有些不好,所以就去櫃檯詢問,當然口氣不是很好,後來櫃檯補償了兩張飲料券及延遲退房到四點,所以我現在還在這,哈哈!如果我是櫃檯會給四張比較阿沙力啦!

對了,早餐恢復成我最愛的buffet模式,取餐記得帶口罩及手套,雖然菜色不多,但我吃的非常滿意,可能是因為有白粥加肉燥吧!而且有瓜類非常甜,飽到現在還不餓!

說好的加映

因為用了小獎勵來鼓勵兒子多戶外運動,這次的目標是羊稠坑步道,行前查到的資料都是說親子步道,確實也看到很多小朋友,全長5.2公里,似乎不難,但實際上實在是累,走到我兒臉色慘白,原本預估一個半小時左右應該可以完成,走了兩個多小時,今早起床小腿痠痛,好久沒這麼操了!

步道有幾段較長的樓梯,如果說回程下樓梯的方式會比較輕鬆,我們反過來,所以最後看到樓梯腳就在抖了.....但是山上空氣真的不錯,而且餓這步道兩邊都有樹木遮陽,不管幾點來都不錯,很推薦!


以前應該是店面
還有簡單的設施
整條步道兩邊都這麼舒服
我們看了一陣子,他們在搶同伴的屍體
補一張飯店餐廳的照片,忘了放,我喜歡這裡的裝潢,但早上千萬別坐旁邊那排,太陽很大....

今天這晚住宿結束後,就完成了萬豪會員的三個月內八晚金卡挑戰,下次來分享一下挑戰過程吧!感謝各位耐心看完!

等到退房來看007,準備迎接明天開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