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開箱啦]點進來才知道

好啦,是手機

當兵還沒退伍的時候就找到一份工作,在一般通訊行賣手機辦門號,那時後老闆類似是中盤商的角色,常有一些阿里不達沒聽過的手機找他幫忙賣,但偶爾也會撿到寶,那時後大家都買Nokia,moto,西門子買,但我就覺得,一樣的功能便宜一半以上為為什麼不買,所以我就都找偏門手機買比較多或是找沒什麼人買但是CP值極高的功能,像是G-plus,可能沒什麼人聽過,前一陣子還看到有出家電,覺得神奇!

來進入正題,幾個月前發現我用的華為nova3i外面的殼好像壞了,可能用太久有點變形,也就沒理會,結果上週去夜市要換保護貼,殼一拆開,老闆問我說你還要換嗎?我想說是怎樣,不能換喔,原來是..........

慘不忍睹

拿起來一看電池膨脹到要跟螢幕分家了,原本想說繼續用撐到五倍券再來用,結果不知道是否為心理作用,感覺越來越膨脹,突然腦中閃過許多新聞畫面,當下決定蝦皮9.9特賣會要來了,殊不知我還是越想越怕就直接上網買了,所以前幾天可能會發現我很少上來串門子,終於,昨天 新機到貨了,就是它,

送貼紙不知道是哪招

同事沒人知道這個牌子,所以我昨天就跟同事做了個介紹,這是小米家族的成員,有看到規格重點嗎?驍龍860,我買8g ram 256G,大電量,缺點就是螢幕差了點,目前用了兩天,對我這個重度手機使用者來說還算不錯,昨天下載了兩百個左右的app,用到現在還有剩50%左右的電量,重點是,價格,最便宜的通訊行賣7800,我在蝦皮買7500,如果撐到9.9買不用七千就有,各位啊,一樣的規格其他大廠可能要一萬五以上了,而且這隻還送保護貼跟透明殼喔!提供給大家參考!

最後再來一張10元新機照!

前面是膨脹的舊機,剛好都藍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