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皮 DryOrange
陳皮 DryOrange

讓我互相追蹤,一起聆聽彼此的故事😊 音樂表演和教育工作者,人生2/3都堅持著樂器的演奏、練習和學習,樂於嘗試新事物、閱讀、運動和語言學習,希望透過文字紀錄每個短暫卻又充滿想法的時刻。

情人節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到了,突然有感而發

紅色的包裝紙和開心笑著的你

美麗的燭光和浪漫的晚餐

驚喜的禮物和唯一的你

溫暖的擁抱和兩顆緊貼的心

美味的佳餚和不停歇的歡聲笑語

甜蜜的巧克力和為我精心準備的你

交疊的身軀和我倆炙熱的心

句句的海誓山盟和堅定不移的你

.

.

.

啊!多好看的一部電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