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皮 DryOrange
陳皮 DryOrange

讓我互相追蹤,一起聆聽彼此的故事😊 音樂表演和教育工作者,人生2/3都堅持著樂器的演奏、練習和學習,樂於嘗試新事物、閱讀、運動和語言學習,希望透過文字紀錄每個短暫卻又充滿想法的時刻。

與學生對話(1)

每週面對三百七十多位小朋友,有許多令人難忘的相處時刻~

今天高雄的天氣很熱,曬到第二節時突然開始神遊,

要請所有同學蹲下時,平常我就是直接講 蹲下,盡量簡潔明瞭的讓學生明白,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想都沒想的說:


「比我高的請蹲下」


同學安靜地互相看了幾秒:

「老師,我們沒有人比你高阿」


.

.

.

.

.

.


當下頓時像被噎到一樣竟然講不出話來,覺得自己很搞笑,完全忘記小學生們的個頭都不高....

我到底是在說什麼啦......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