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造幣 #015】NFT社區

NFT的確可以是JPG,不過,我覺得,現時NFT已到了另一個層次,不再是JPG,而是社群凝聚力。不單是投資,而是在建立幣圈人或WEB 3 人的身份。

我們不止有一個身份,在WEB 3會更加多元。所以,我是極不相信WEB 3會出現電影般,有一個全球統一的未來世界。在去中心化的觀念下,怎會產出統一的項目。未來只會越來越多元,可能會有王者的鏈,王者的應用。不過,同時也有多鏈的發展,多頭的領頭大軍。

在這一個熊市裡,我為自己想過兩個方向:

  1. 繼續平均成本法去儲以太幣?
  2. 還是建立 WEB 3 項目,迎接未來的變化?

我為自己選擇走第2條的路,從一些小項目開始,一步一步建立社區,參與社區,與及交由社區自然成長。

最近,我加入了不少NFT社群,他們的頭象價格普通是 0.05 至 0.3個 ETH 之間。金額不高,但是內聚力很強。

NFT社群,即是代表每一個社群大約在 1000-10000人之間。對比任何 WEB 1 或 WEB 2 項目,若跟投資者說只有 1000-10000人使用,任何投資者都會卻步,甚至會批死「即將倒閉」。

但是,就正正來到 WEB 3,特別是 NFT 社群。這 1000-10000人就成了該社群的 VIP,成了可見未來的開荒者。

我已在 IT及遊戲行業28年,從未見過這麼有趣及有潛質的場景。以往為了滿足數以十萬,百萬或千萬計的用戶玩家,費盡心思。無非也是想他們課金。

而現時卻不再一樣,我只需要專心於項目發展,與這 1000-10000位的 NFT 社群伙伴,一同經歷,一同探索。

我也相信,每一位投入於幣圈或NFT圈的朋友,他們最少也擁有 100美元的Token吧。若果做到一個認認真真的項目,在「明眼人」的比較下,認真項目會是其中一個選擇。

與期在熊市中,幻想牛市快來,渴望幣價升跌。或者,試試善用這段時間,開拓自己在幣圈的接觸領域。當中,我發覺 「NFT社區」是最容易入門的項目,並且,可以從中凝聚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