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造幣 #011】宣傳推廣技巧記錄 - 好東西推介

半年前,我現實生活的朋友想認識區塊鏈,故此我開了一個區塊鏈學習小組。從四十人開始,到最後,積極的人僅餘下十人左右。不過,積極的人比我想象中的更積極,每天也在問,每天也在學。現時,已經自動參與不同的社群與及應用程式的活動。

當中,他們在不同平台找到「好東西」,就會主動發訊息至群中向其他朋友推介。有時是空投,有時是任務,有時是推薦連結。正如,現時 KiKi Trade 有活動,我也立即將 KiKi Trade 的推薦連結發給朋友們。

我相信,「幣圈的朋友」背後都會有一個社區。就是是初初進入幣圈的朋友,待在幣內不久,就會「找到組織」進入不同的社區。

下圖幣安的這一種宣傳推廣模式,讓參加者在完成任務時有少少難度,而當完成後,又鼓勵參加者去炫耀或分享。如此,參加者就好像「自己解決了難題,也想身邊朋友通關」的感覺,讓參加者可以「主動」發至不同的社區裡。

這種三羸的推廣模式,真的很有效。

  1. 若果真的是「好東西」,分享這活動的人,可以在自己的社區提升「友情關係」;
  2. 社區的朋友又因為不用自己找答案,而更快捷通關及拿取獎勵;
  3. 這些區塊鏈平台,又可以善用「口碑式傳播」,而吸引一批新鮮人。

這一類推廣模式我常常參加,更常常到自己的社群做推廣。當中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令自己掌握當中的竅門技巧,好像,未來自己有項目時,可以一一派上用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