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造幣 #009】定位自己待在 Web 3 的目標

(编辑过)

剛剛收到朋友的Whatsapp,他是向我請教 Eth 2.0在即,現時是否值得賣入。我寫了一段「見解」給他,建議用分散投資法來買入 ETH,始終這是老生常談,沒有甚麼特別。

不過,因為朋友是有項目開發的根基,故此我建議朋友不是投資,而是試試去做一個項目,用技術去賺ETH。

(內裡有不少香港粵語,可能朋友們未必太明白)


我與朋友都是項目開發及策劃人員,我知道可以用投資方式來賺幣。但是,若果 Web 3 是一個未來發展方向,不如,我們早一點學習怎樣建立項目,那怕是 NFT 社群項目也可以,不一定一開始就建立 Web 3 應用。

我相信每一個區塊鏈項目都不能離開社群的信任及參與,故此,我們現階段應該努力去凝聚一班熱愛 Web 3 項目的朋友,可能他們喜歡炒賣,也可能他們喜歡收集收藏,一手都是 NFT的JPG。但是,當被割的次數越多,虧蝕的經驗累積下來後,幣圈的參與者,最終也是想待在一個踏踏實實的項目上,並且與這一個社區朋友同生共死。

區塊鏈內容平台的文章收入未必很多,不過大家願意在這裡分享交流,相信也是想尋找同路人,最起碼在投資的路上有一個伴,又或者成為不同品牌項目的消費者/支持者。

而我,最想在 Web 3 的平台上,建立一個天馬行空的創作社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