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造幣 #008】我在忙的事情,全與NFT有關

最近幾個月,真的很忙,在忙著三件事情。而有趣的地方,三件都是與NFT有關。

一個是一家做保育的項目,找了我去做顧問,雖然是顧問,但是其實我也學了很多東西。

另一個是太太的項目,想將公益與區塊鏈結合一起,我建議走NFT的方向,因為適合太太的項目及團隊。

第三個是一個我自己想做的創作項目,實現一些兒時的夢想,天馬行空的創作社區。因為有不同的身份可以給支持者參與,故此,最後我又返回 NFT 的基礎模式。

三個項目,不同的方向及角度,讓我看到更闊的NFT應用世界及場景。另一方面,也看到越來越多鑄造及應用平台,可以讓一般人,甚至只懂繪畫的人士,也可以創作很多變的NFT項目。

我相信,下一波的牛市爆發點會是「WEB 3 社群」。而當中最令我感到熱鬧的地區,竟然不是鏈圈的應用社區,而是 NFT 的玩家用家社區。

或許,這一個牛市仍有一年至兩年的時間,實在要好好把握這一段時間去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能常常靠別人幫助。特別是學WEB3項目營運,與及一些簡單的區塊鏈編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