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造幣 #005】沒接觸幣圈半個月,世界就會變得很快,怎辦?

過去半個月,工作極忙碌,並且要與家人出入多次醫院。文章沒有怎樣寫,幣圈內的資訊更是很少接觸。

今天下午,可以安坐在辦公桌前,整理一下文件,理清一些思路,再者,就是看回這兩三週儲存的文章及影片。

我現時留意幣圈的消息有三類:

  1. 以太幣及 DAO 的發展
  2. NFT 社群的走勢
  3. 幣圈項目的推廣工作

我一邊看,一邊感到自己很多知識上的缺乏。真的如「幣圈一天,人間一年」,看到群內伙伴們的討論,我發覺我落後了很多。

在追回不同的資訊及知識下,我發覺有一個社區是很值得大家去細看。就是我們最近親的 Matters Discord。

這一個 Discord 好像成了一個知識型 Discord 社區,今天在幾個幣圈區域裡,看回近兩三週的訊息。再從各人討論的內容裡,Google回相關的知識。


有關 Matters Discord 連結:

https://discord.gg/Sr663bJR9u

追看這些知識,或許對一般人不感興趣,與及不太重視。但是,因為我打算在未來的工作裡,將「區塊鏈工作」成為我的主要工作選項。

這次的熊市,讓我在心態上,與以往很不一樣。

上一個熊市,心態上是想儲更多的幣,願在牛市裡暴漲。但是,這一次很不一樣,我對這一個熊市沒有甚麼信心,感到很多項目都會被攻擊、入侵及倒下。

在 Luna 事件後,我做了一個決定,從 Token 的投資,改為對自己知識上的投資。我現時手上,絕大部份都是現金,其他全是放在不同公鏈上的 Staking。另外,我也加入了一個 DAO 的團隊,參與在內的社群工作。

整個過程,不知不覺接近三個月。整個人,越來越有活力,太太也覺得我變得更積極。更常常說 : 「若您喜歡做區塊鏈的工作,就要盡心去做。」

上一個熊市,抱著手上的 Token 增值暴漲,那是一種投機的僥倖感覺。這一個熊市,目標改為好好營運一個區塊鏈項目,建立一個穩健的社群。這幾個月的籌畫過程中,變得越來越踏實。

不過,原想著七月底推出的首個NFT Pass,現時要延後了,因為我們觀察最近市場推出的項目,很多都反應奇差。故此,我們改為另一條路,先建立社區,先凝聚同一理念的社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