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祝大家聖誕快樂,及預備好10000LikeCoin給「走過2019」作獎金

我大部份朋友都是動畫師、漫畫家及遊戲製作人,在聖誕節時份,大家都將自己的作品製成聖誕卡透過facebook, IG 及whatsapp 發出去,順道宣傳一下。今天我的朋友群內,已收到不少這樣的卡,相信新曆新年及農曆新年時,也會再來一波。

唯獨有一位,他並沒有這樣做,他是我認為的香港神級畫師之一「曹志豪 Jerry」。他竟然是用自己的小狗做成聖誕卡。大家可在facebook上看到。

過去一週,我們都在馬來西亞擺展覽,過程中的話題全是大家的小狗而不是工作。確實,我們都沒有將小狗視為狗,而是自己的心肝寶貝。

我記得我們的小狗曾與聖誕樹合照,故此,原本想用聖誕樹的相片來做聖誕卡,但是未找到相關的相。不過,太太的設計手腳比我快,我每每都慢條斯理,懶懶閒。

沒多久的時間,太太已找到一張英俊相片,並砌了一張聖誕卡圖,回禮過去。

若有養過寵物的朋友,都有一份「我的小狗 / 小貓很可愛,大家快來看一看」的情況。有人晒恩愛,有人晒娃,在聖誕節時刻,我們晒心肝寶貝。

太太製作

大家好,我名叫Thank You,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Matters更加熱鬧!LikeCoin越來越多人持有,玩法越來越多!


另外,支持 @gai 及 @fide 的項目,我也贊助了 10000 LikeCoin給「走過2019」的項目,今天儲好了10000LikeCoin了。聽說現時獎金池已超過57000 LikeCoin。想不到,社區內竟然可以成立一個數千港元,過萬台幣獎金的撰文活動。總獎金比香港很多作文比賽更高。

現時已有三十多篇「走過2019」的作品,很多「讚賞公民」也落力去「拍手」支持,有一些文章,非常扎心,看完要深深地呼吸一下。文字的力量相當厲害。一月十日便截止,大家快快來參加。

儲了10000 LikeCoin獎金了,可以投進獎金池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