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孩子。

偶一為之的親情活動....

最近忙嗎?

不忙的話, 趁著周末姑姑他們去學校尋你,

你就好好地陪陪家人, 散散步, 拍拍照....什麼的,

畢竟長大了, 這種機會就越來越少, 要珍惜。

平常時候沒有經常問候, 是怕干擾了你,

難得讓他們有個藉口關心你,

就好好地收下這份關心吧!!!

人情世故, 我知道你都懂, 也知道珍惜。

我很慶幸, 我的孩子是你。^^


人,很簡單,又很複雜。

簡單的一句話,可以滿足人心。

卻,
有許多說不出口的不明原因,
老是梗在胸口,
悶地隱隱酸疼。莫名...

親情,
不容易相聚,亦難捨離。
有時候,也總是說不清。

明明只是一句"我愛你",
比起愛情,
卻總是更加無法說出口的難為情。

心裡頭,
總有一份憂心,
"怕你忘了,
遇到坎坷的時候該回家。"

結果,所有的思緒,
化為句句糾結的叨叨絮絮,
只盼你不會嫌棄。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