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那些追蹤我,以及我追蹤的人們...

請習慣我的"懶"習氣,以及隨性or隨興。

一開始,只是單純地
想要個能自言自語的場所...

對於那些追蹤我的人們,
或許,可能是一時興起,
或許,也和我一樣喜歡自言自語? Maybe...
或許,偶然地一同陷入文字的相契,
諸如此類的各式原因,
讓我的文字與那些追蹤我的人相遇。

總歸,就是緣分。
至於人數多寡,
原不在我的在意裡,
所以,如果您很需要留言被回應...
那,有點難為情的事實是
可能得麻煩您
請習慣我的"懶"習氣,以及隨性or隨興。


再來說說我追蹤的人們,
大概是
由於剛好某些句子,引起了我的注意,
或者,
恰巧書寫的部分內容,本就是我的興趣領域,
也可能是好奇心之類的心情揚起....
總之,雖然我追蹤了您,
但卻也不見得天天關注您的點點滴滴,
雖然很抱歉,還是
請習慣我的"懶"習氣,以及隨性or隨興。

乃至拍手或支持這些事,
並非我的擅長,
仍在龜速學習中,
也請諒解、寬恕我的無理。


這篇文章
像不像【聲明書】?

又有點像
不想負責任的作者板模?

順帶一提,發現了嗎?
有時候,很久很久才會等到一篇發布....
該解釋原因?
我想,
人生有如滾滾紅塵,
來來去去自有天意。 呵呵...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