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說,還是不說得好?

我也想知道,自己正在看著的是甚麼…

呆呆的看著窗外。

我也想知道,
自己正在看著的是甚麼…


有時候,
喜歡倚在角落,
木然地,
享受著一個人的靜默。

時不時的,
飄來一陣土的氣味,
傳來鄰居交談的聲響,
以及持續不斷的鳥鳴,
初春的風,
也不甘示弱地
送來隱隱的萬物蠢動。


莫名地,想念你…
或許是,不曾忘記…
根深蒂固地扎在潛意識裡,
你不知,我亦不明。

聽說,
菩提樹下悟上眉梢,
萌生的念頭是
"說,還是不說得好?"
開啟了,看似
"為人"還是"為己"的分號。
數千年後,成了
你遺留給我的念想。


我知道,
未知何時緣起,
難瞭幾時緣滅。
誰知道,
緣來,緣去,何時了...

我不知道,
身軀,集聚是何緣?
死的那一天,可不可以,
對這組生命說一句,

“謝謝你,陪著我走了這一遭。”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