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非
飛非

想入飛非

二月。歐洲。COVID。

三年來 COVID 都不想理我,原來是因爲我的緣分定在歐洲。

2023年二月還真是挺精彩。如期的回到熟悉的德國小鎮公幹,很開心見到久違的同事們,也很遺憾的與辭職了的同事辦了歡送會,大家再見亦是朋友,保持聯絡是一定要的。同時也順利的與上司談了前景與要求,應該會有好消息。獎勵要增加的話,擔的責任當然也必須增加,唯有持續保持幹勁,前方的路才會好走。

然後話説公幹期接近尾聲時我中了COVID,具體來説在歐洲哪個國家中招還真的不清楚。沒有太嚴重的病徵,只是喉嚨痛與傷風,兩天後就沒大礙了。同事還笑我說3年來在自己的國家都沒中過,居然要來到歐洲才能初體驗,我説這是緣分哪。然後因爲中 COVID,還有好多奇奇怪怪的經歷。令人匪夷所思的酒店人員,無中生有的行政人員,等等。結果我也因爲這樣延長了幾天才飛回國,也好,無端端賺多一筆。

這次的歐洲行沒有安排太多的行程,太有名的城市從來不是我杯茶,還是喜歡熟悉的德國小鎮。下次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