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非
飛非

想入飛非

拜見 2023

外界太多人說2023不好過,我只知道自己的人生是自己決定如何過。

衝衝忙忙忽然閒假期就結束了,咦這樣就2023了?我的2022算是充實的吧,是不是終於有一年可以不用再說一事無成了呢。

過去這一年,工作深度終於得以進階,看來堅持等待是對的。稍微加了薪。組員換了人。超大的工作量。終於離開了租屋。終於成功新居入伙,中間的過程太不簡單,讓我不禁佩服自己竟然可以一手包辦安排裝修,對比價錢,選擇家私電器,組裝家具等;認真覺得如果你想要鍛煉策劃能力+判斷能力+時間管理+空間管理,不妨嘗試自己搬一次家,你會獲益良多。搞了好多次的新居聚會。終於可以在自己的窩過聖誕和跨年。看了太多的劇。恭喜阿根廷拿下世界杯。終於擁有自己的夢想書桌。 終於可以在自己的厨房練厨藝。金錢方面真的有困難,但是可以在自己的家裏勒緊褲帶,還是好過在租屋裏大魚大肉。

外界太多人說2023不好過,我只知道自己的人生是自己決定如何過。設給自己的new year resolution 還是有的。工作要繼續加油,希望下個月的出差成功。要堅持適量運動。大幅減少外食,堅持自煮省錢和飲食均匀。保持定期捐血。還有就是荷包要看好。2023 請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