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嗨~你好!很開心在這裏遇見你~ 我是翻轉教練 Crama ,也是AQ逆商智慧,和自我實現心理學的踐行者與分享人。我致力於協助人們翻轉財務、親子及親密關係品質,提升「人生幸福力」,建立實現高自我價值的豐盛富足人生。歡迎與我同行,共同攜手打造幸福和諧的社會。

四月份社群實操總結

四月份就像是踩踏著風火輪般飛也似地向前狂奔,不知不覺竟完成了這趟神奇的旅程。在方格子上的出版專題,超越對讀者的承諾,完成了四篇文章的撰寫。一系列課程精華與能量金句分享,透過夥伴的反饋,帶給我滿滿的喜悅與感動。兩項實修行動方案,提升覺察力和定力,跳脫出頭腦小我的掌控,以往覺得是困擾的問題,現在根本不成問題!

又到了回顧的時刻,對我而言,四月份就像是踩踏著風火輪般飛也似地向前狂奔。每天從睜開眼睛的那刻起,就像是時刻表上的列車班次,依序一站站地如期抵達,卸下不再需要的人事物、更迭補充全新的能量後,再度駛離、啟程前往下一站,不知不覺中竟完成了這趟神奇的旅程。

感謝有這個可供細細端詳的短暫喘息空間,順著時間軸往前回溯,在這個極端忙碌的月份,沒想到一向慢條斯理的自己居然完成了那麼多事情,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除了原本長期跟隨的早晚課,四月份我參與了一場每週進行的讀書會及兩次課後輔導,雖然遇上奇跡30兩次開班間,長達三周的空檔,卻也沒讓自己閒著,居然還報名參加了十餘項線上課程,其中包含了六個整天的大課,想想也只有「瘋狂」二字足以形容!

即使是不知死活地為自己挖了個大坑,心裡始終仍惦記著社群,四月份在方格子上的出版專題,居然超越對讀者的承諾,完成了四篇文章的撰寫。

出乎預料地,如此密集上課不但未妨礙社群的經營,反而提供了許多可以分享的材料。課程進行間,我隨手整理了一系列課程精華與能量金句,以饗群組夥伴,透過群組夥伴的反饋,帶給我滿滿的喜悅與感動。


一系列課程精華與能量金句分享,透過夥伴的反饋,帶給我滿滿的喜悅與感動。


偉大是一種選擇,你做的每一個選擇,都通向偉大。

—加利.道格拉斯 Access Consciousness 創辦人

偉大是一種選擇,你做的每一個選擇,都通向偉大—加利.道格拉斯


四月間,我提出了兩項實修行動方案,雖然不見大家在群組裡的熱烈響應,然而,最大的受益人還是自己。

縱使我在身心靈領域已浸淫多年,「頭腦」裡覺得自己懂了不少,然而直至落實到日常生活,這些行動帶來的領悟,才真正變成屬於自己貨真價實的知曉,否則,學習得再多、腦中填塞的知識再豐富,永遠都只是二手訊息,無法為生命帶來真正改變的動力。

沒有行動的選擇,不是選擇。行動,才是王道!


自從開始操練「回到當下覺知」的練習後,我的覺察力提升許多,欣喜地發現自己不像以往那樣輕易被外境影響情緒,遠離內在的平靜;進而更清晰地感知到,原來不論是對別人或對自己,我的頭腦裡總是有那麼多評判的聲音在喧囂著,終日不停歇地喋喋不休、聒噪不已。

當覺察力和定力不足時,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跟隨頭腦的聲音,進入評判的無限迴圈,耗費了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在對他人的期待、投射、評判,以及覺得自己不夠好、自己是不是做錯甚麼……中,難以從這樣的迴圈中跳脫出來,去作真正高效益的事情。


現在只要評判的聲音一響起,就會敏銳地覺察到,自己又不由自主地啟動這個模式。

有趣的是,我還觀察到,以往自己不但會掉入評判的迴圈,甚至還會評判那個「正在評判」的自己,等同將自己推入更深的坑,更難自重重泥淖中跳脫出來。

現在終於能夠定下心來,看清楚這樣的慣性模式,與那個「正在評判」的自己,好好地待在一起,耐心地允許這股能量完整運行,待整個過程經歷完畢,發現自己處於更深的寧靜與喜悅中,對自己、對他人有更多從內而發、不斷湧出的、深刻而無條件的愛,自己更加篤定知曉,不會再輕易受評判的聲音所左右。

愈發覺得,頭腦學習了多少概念,絕非重點所在。

重要的是,要如何讓自己進入高頻能量場中,讓能量清理、療癒、托起,改變自身頻率、進而自然地改變外在的呈現?

當自己能夠保持覺察,跳脫出頭腦小我的掌控,安住當下的時間愈多,內在安定的力量及清澈的智慧愈強,面對以往覺得是困擾的問題,現在根本不成問題!


能力辦不到的,就交給能量來處理吧!


不論如何忙碌,仍然堅持履行對社群的承諾,把每一步活成對生命的誓言!


透過持續行動、不斷前進,我看到自己一點一滴的改變;也感謝自己如約而至,不論如何忙碌,仍然堅持履行對社群的承諾,把每一步活成對生命的誓言!

衷心邀請你一起來體驗,在覺醒的道路上,成長帶來改變的喜悅!

深深地愛與祝福~

Crama 2021. 05.04


更多實操內容請參閱我在方格子上的專題文章 : 

抱歉,我來遲了!【一則改變生命的尋人啟事】

牛轉乾坤之幸福人生—方格子專題介紹

(限時免費試閱)回到當下,回歸內在力量的修練

當負能量來襲時,你如何清理轉化,有意識地回到和平喜悅的狀態?

深深地愛與祝福~Crama 2021. 05.0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