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Size
MiddleSize

有些人出生,就知道要做些甚麼;另一些人,直到別人告訴他能做些甚麼,而我則一直不斷尋找不應該做些甚麼。

小南港山

隨手筆記

不知道多久沒有打開馬特市,今天突然看到藏在手機裡的連結,心血來潮做個筆記吧。

小南港山

工作了好一陣子終於有機會能夠出去透透氣,之前如果有空台北就一定下雨,還好今天天公作美讓我能夠出外走走,不然發霉都不知道要長多少香菇了。小南港山,其實只是一個簡單的步道,大概1小時或是走快一點30分鐘就能完成,非常的簡單。可是太久沒運動的我卻還是爬得一身汗。

太久沒運動

走著走著還是有一些新發現,可惜小弟才疏學淺不知道拍到的植物名字是什麼。不過看著植物在陽光中成長卻有說不出的喜悅。

茁壯的生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