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白天-服裝設計師 晚上-自由創作者 -個人生活短篇專欄- 喜歡的人請用力按讚賞! 各位的讚賞是讓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謝謝!

第六章 潘朵拉檔案2304

隱形計畫的app發出提醒聲,是個錄音檔?我點開錄音檔!聽完檔案我……

隱形計畫的app發出提醒聲,是個錄音檔?我點開錄音檔!

聽完檔案我立馬聯繫安達:

錄音檔內容:

「目前病毒擴散的很快,即將失控必須讓病毒在富人區以外,如必要將次級區封鎖,並且盡快升級西北區,如果情勢嚴重將所有醫療資源富人區優先」。

「這檔案是真的嗎?」我們三個對望並同時異口同聲的說出

 「這個會議裡有隱形計畫的人!?」我接著說。

「隱形計畫?是我知道的那個傳說中的隱形計畫?」凱戈驚訝問道。

「是的!就是你知道的隱形計畫,我已經收到這組織訊息一段時間了,後來加入它們給的連結。」我解釋道。

「如果這個病毒真的失控了,後果不堪設想。我們必須透過嚴密監控病毒的擴散情況,同時也要找出這個IP組織(隱形計畫)的人。」我心裡默默地思考著。

我們三個人陷入了沉默,這個病毒的威脅超乎我們的想像。我們必須立即行動,我們無法控制讓病毒繼續擴散下去,但至少我們要幫助次級區的人自救。

「好的,我們必須把這個錄音檔保存下來,必要時再來揭露。現在第一要務,我們是要想出協助次級區的應對措施。」安達激動地說道。

我們三個人立刻討論相應行動起來,將錄音檔側錄。同時,我們也開始聯繫與組織人力,加強對病毒的監控和應對措施,盡一切可能阻止病毒的擴散。

我們不知道這場危機會持續多久,但我們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定能夠戰勝這個病毒,捍衛次級區人民的安全。


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到一周的時間病毒擴散的確越來越嚴重。政府也的確封鎖了次級區,並且直接將西北區納為富人區。次級區的監控和防控措施越來越緊密,但是病毒的威力仍然超出了我們的想像。

一天,我們得知了一個緊急通報,6區的病毒病例數激增,已經超出當地醫療機構的承受能力。我們必須立即發起協助,防止病毒進一步擴散。

我們組織了一支應急隊伍,都是次級區有能力的人包括安達的父母迅速前往當地。在那裡,我們發現當地醫療機構已經不堪重負,許多病人已經無法得到及時的治療。

隊伍立即開始行動,搭建臨時醫療設施,派遣當地專業醫療人員前往當地進行應急處置。同時,我們也加強了當地的防控措施,限制人員流動,政府的封鎖次級區域政策,反倒幫助了遏制病毒的擴散。

經過難熬的三個月大家的努力,當地病例數得到了些許控制,有症狀的病人也得到了及時的治療和照顧。我們的行動得到了次級區人民的高度信任。在這次的行動裡我看到了次級區大家的團結,大家不分你我,在這個時候這區域看到的是真正的善良,在這艱難的時期人類的自私與爭奪在次級區我並沒有看到。

然而,我們也發現病毒的來源仍然未知而且尚未停止,隱形計畫的組織依然是個謎。我們必須繼續努力,找出病毒的源頭,防止類似的事件再次發生。

我們深知這個政府在緊要關頭會放棄次級區的人民,但我們相信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全力以赴,一定能夠遏止這個病毒。

「IP他們想在你身上得到甚麼?我聽說他們會找上的人都是因為你有組織想得到的!你可能需要格外小心!」凱戈意外地體醒了我。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未完待續,盡請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創作並不容易,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